放假能做的事情(第一天)

上次,因為兩天的連續假期,太無聊了,又不知道要幹嘛好…所以最後決定去台北亂晃一通

第一天,先睡飽一點,一睡就是睡到中午,下午,找了朋友,朋友也沒什麼意見,最後變成爬獅頭山…爬山好累…而且我是穿著拖鞋爬山的…雖然說只是走樓梯而已,可是我覺得拖鞋還是不適合呀!然後晚上跑去吃麻吉臭臭鍋~吃完麻吉臭臭鍋,跑去給推拿師推背,我的背又因為工作因素而肌肉僵硬了。其實本來下午就要去了,可是常去的那家中醫診所那天下午剛好內部整修,晚上才營業,只好道晚上才去。結果大家都擠在晚上,等了7、8個人才輪到我…看完病都已經9點半了…本來9點約人逛街的,也因為看病所以沒辦法去了。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實在太無聊了,跑去台北閒晃,本來想找朋友,可是臨時真的約不太到,而且我休假的日子又是在平日,也很難約人,可是我又不太想待在家裡,第一天的晚上,查了一下台北的活動,新竹苗栗真的沒什麼吸引人的活動,台北的話目前好像比較大的就是皮克斯動畫20年關渡藝術節吧?(另外推薦一下citytalk 城市通,專門收集全台灣的活動訊息,我一些台灣的活動就是靠它來查的)所以第二天的目標就鎖定在這兩個主題上面,實際上這兩個地方去玩也差不多時間了,本來還打算在去當代藝術館,可是後來時間不太夠就沒去了。

下面就先放一些第一天出去吃喝遊玩的照片了~

逢甲夜市隨便吃吃

逢甲夜市是9/22的時候去的,其實之前每次去逢甲夜市的時候經過這家店都會想進去吃吃看,可是每次看都沒啥人…而且我每次去都是跟朋友,可是我朋友也沒啥興趣,就不太好意思說想進去吃吃看,這次是一個人來的,所以就有機會來吃吃看它的餐點了~

◢EGGO 名片正面
EGGO的名片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