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

今天早上7、8點的時候,我爸的發財車不見了,那個時候,我爸還有特地上來跟我講這件事情,不過那個時候我還在睡覺,所以沒沒啥仔細地聽我爸說的話。我真正醒來的時候接近中午,我才更明確的相信家裡車子被偷的事實。
本來昨天跟家人講了去貓空的事情,家人也滿想去的吧?也說要一起去,所以就訂今年或明天去,可是今天這樣,家人的心情都因為車子被偷了而抑鬱萬分,我也就不好意思提起去貓空的事情了。
「如果車子沒有找回來,不要說今天,明天我想我也去不了了吧?」我這樣猜著。
跟網友約了3點見面,見面完,本來想說要去新竹的,可是突然想到,我的提款卡還在申請中,身上的錢只剩100出頭,只好作罷,回家了。
回到家,上了一下網,被爸爸call下了樓,莫名其妙地坐上了爸爸的機車,跟著爸爸到了一個地方,那邊好像是堆了一堆沙子的地方,我也不知道那是哪,我們在那邊找到了我爸的發財車。那台發財車其實原先是我媽先找到的,我媽她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去尋找,「少了那台車真的很不方便呀!你爸載肥料載東西都沒車好載,我現在也沒有工作了…」我媽這樣跟我講。因為它停在那邊,我們原本有報警,警察說叫我們自己開走,他們沒空過來(馬的!爛警察!),我爸就很緊張地跑過去,起先發還發不太動,發好幾次才動了起來,油門吹得比平常還要大聲,可見得我爸真的滿緊張的。
之後,我爸和我媽就一起去派出所報警了(這年頭應該講「警察局」吧?)。
發財車能找回來…也算是運氣好吧?因為發現車子的地點,其實離我家沒差多少…(不過真正厲害的還是我媽,居然能夠找到車子!
剛剛晚餐的時候,爸媽跟我提起了貓空纜車的事情,明天成行了!!

0 Response to "失而復得"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