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情人節,其實應該要待在家裡的吧?不過那天我還是往外面跑了,然後也敗了一點家(還是要說賺到?)也吃了不少好料的,算是很有心得的一天吧?

▼在一中街買的包包,皮的材質,因為店家叫我不要透漏價格,我就不說囉…不過價位不會超過600元…
在一中街買的包包

▼有立腳架,不過因為這是軟式包包,所以要塞滿東西才派得上用場吧?
有腳座

▼包包的內袋,這應該算是基本吧?一個手機袋和長袋
手機袋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這種包包的價位,朋友說有賺到,因為看起來不只這個價錢,不過我覺得店家應該還是有賺吧?(那個價格不是我開口殺的,是店家自己壓的喔!)

反正我也缺一個皮製包包~

▼我去的店,想買的人自己去尋找吧~
買的包包店 


然後還去吃了兩家店,拓海家黎村,食記下次補。

0 Response to "七夕"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