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台北統一阪急亂走

因為台北統一阪急百貨剛開幕,所以就跑去晃晃囉~
一樣也跑去吃吃喝喝啦……花了好多錢呀……

中午跑去統一百貨地下(忘了一樓還二樓)的「一吉一吉」吃,因為看起來是個很特別的料理…

◥MENU本加名片。


◥店家還提供了餐巾紙,是防止鐵板的油彈到客人的身上用的,餐巾紙是有點類似吸油面紙的那種材質,男生和女生的顏色和圖案也都不同喔~
設計成領帶圖樣的餐巾紙,聽說女生是另一種圖案

◥先上的是前菜的部份,其實soso…
前菜~

◥因為等得有點久,就拍了一下外面的人潮,外面已經開始排隊了…
等主菜等有點久……外面已經排很多人了…

◥等了好久,我的主菜終於上了…
我的主菜終於上了…

◥朋友的。
朋友點的~

一吉一吉的特色在於,它有很多種很特別的醬料可以作搭配,至於有哪些醬料可以看MENU,上面會有寫。主食可以選擇飯或是麵,我選的是麵,朋友則是飯;鐵板有豬牛羊雞魚可以選,當然依部位又會作細分;還有套餐制,加一些錢就可以變成套餐,會多了蛋糕、生菜沙拉、飲料,不過我和朋友的重點只是試吃,所以都只有單點。

不過說真的,吃了之後,稍微有點失望…因為價位滿貴的,但是裡面的份量超級少……女生吃可能還會吃不飽…東西還不錯吃,和朋友討論之後,這間店適合跟朋友聚會聊天的時候來,不過實在不適合專程跑來吃呀……


吃完了之後,就是阪急百貨亂走了……因為剛好是週年慶期間,所以整間統一阪急百貨真的是超級擠的…連我本來想去的UNIQLO還要排隊才能進去……所以最後還是沒能進去一探究竟,只能在封鎖線外面觀看裡面的人血拼了…UNIQLO其實可以從地下一樓直接走進去,只是因為目前管制,所以入口和出口都被管制了…

◥UNIQLO的出口。
進不去的UNIQLO…

◥另外我很佩服統一阪急,在惜地如金的信義區,居然還搞出了超大的廣場…


◥二樓廣場大門。
漂亮的大門~

◥open將。
open小將

◥統一阪急百貨雖然是走高貴華麗風格,但是又不像101那樣,統一阪急百貨還帶著一絲絲年輕人的氣息,給人很清新的感覺。


逛了統一阪急百貨,我覺得統一集團真的滿有野心的……已經搞出了兩個百貨公司了……


晚上,因為朋友極力推薦,跑去大直吃典華~

◥典華旗艦店。
晚上吃典華旗艦店

平日是360吃到飽,假日則是399吃到飽,其實以這種吃到飽自助式的餐廳來說,真的是非常划算的價格!不過相對的,餐點的種類就沒有那麼多的選擇了…另外這間店並沒有限時,不過他們沒有營業到很晚,20點多就開始慢慢收了…
假日去吃好像是399到飽的樣子,平日則是360

◥根據我朋友的說法,典華之前是走歐美風格的百匯自助吧,現在則變成了港式飲茶……我個人對於港式其實並沒有特別喜歡呀……


◥杯盤狼藉…
他們現在是走港式飲茶風格


其實以價格和餐點來說,典華真的滿不錯的,只是大多都是一些港式的餐點,實在不是很和我的胃口…而且當天我的狀況其實不是很好……所以胃口也稍微影響了…不過如果喜歡吃港式的人,或許可以考慮去典華吃吃看。

0 Response to "10/9 台北統一阪急亂走"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