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剛剛看到朋友的暱稱打著跟這首MV很雷同的訊息,我的第一直覺就是想到了這首歌。(他也是衝著這首歌打的)

我對於這首歌的了解,這都要歸功於某節目的某個人吧?看到了歌名,看到了某節目的某個人,我想再怎麼笨的人應該都會知道我在講什麼了…超級星光大道裡面的林道遠。不過很可惜的是,他已經在前12強的時候被淘汰了…只能說,他的淘汰運氣、狀況都不好吧?他的淘汰讓我想到了辛巴,他也是在運氣不好的情形下被淘汰了…(不過我從來就沒有看好他XD)而林道遠所有演唱的歌曲裡面,唯一最經典的,就是趙傳的「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當看著被淘汰的林道遠,所以在比賽的過程所唱的歌曲,就屬這首最有感覺,不過隨著林道遠的淘汰,對這首歌的印象也慢慢薄弱了…剛剛特地又把印象給抓回來了!




聽過了原唱後,我再聽林道遠的版本,的確稍稍地看出林道遠被淘汰的遠因,稍稍地感覺得出來林道遠並沒有把所有的感情唱進歌詞裡面,不像趙傳那樣具有穿透力;用另一種說法就是林道遠的聲音還是會給我有種距離感就是了…不過能表現出這樣就已經算很厲害了吧…@@ 我連他的一半有沒有都不知道勒!^^b




不過說真的,對於超級星光大道的熱忱已經慢慢在遞減了…想聽的人一個一個被淘汰掉了。現在在台面上我喜歡的歌手就剩梁文音、魏如昀了吧?其他都不喜歡…(咦?我好像還沒分享過魏如昀的歌,改天分享一下!)


(圖片來源:整理電腦圖片發現的帥哥,不認識…= =)

0 Response to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