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嚕火鍋記

前2天,家裡只有我和我媽兩個人,我媽便臨時決定要去外面吃,我媽懶得煮。

本來想說要去吃四季,不過在街上繞阿繞的,發現咕嚕咕嚕生意比四季好?!而且咕嚕咕嚕也正在促銷打折中,便進去看個究竟。

這家是竹南的咕嚕咕嚕,在竹南國中,側門,正對面的那條馬路,一直走就看得到了。

咕嚕咕嚕是屬於定量的火鍋店,並不是吃到飽的火鍋,價位也不便宜,最便宜的火鍋都要180元!我和我媽點了他正在促銷打折中的火鍋。(我已經忘了點的名字了)雖然不是吃到飽的火鍋店,不過有免費的飲料跟冰淇淋。(飲料有分免費跟要錢的)

我的主菜是霜降牛肉,牛肉很好吃,薄薄地,而且吃進去的口感很好,入口即化!(我媽還滿愛吃的)我媽的是豬肉,(忘了什麼豬肉了)就普普通通的。

因為是定量的關係,所以我覺得有點貴啦…四季168加一成服務費,185就可以吃很飽很飽了,我吃完的感覺是剛剛好的飽度,不過我有吃我媽的份,(我媽說吃不下了)所以可能一份對我來說不夠吧…(而且我那一份還要220…)好吃歸好吃,可是吃不飽…orz 感覺就跟我之前吃的鍋神一樣。(10月吃的,忘記寫成部落格了!)

我覺得發育中的男生不是很推薦,(如果是專門來吃美食的話另當別論)可能吃不飽!

0 Response to "咕嚕咕嚕火鍋記"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