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擺

最近,部落格又停擺了,最近持續有在更新的只剩下plurk(噗浪)和twitter(推特),不過現在可能連推特都要停擺了…因為現在連噗浪都看不完了,更不用說去看推特了…而且台灣人使用推特的人真的太少了,很多以前有在使用的人都跳槽跑去噗浪了吧?不然就是只剩下同步文(用同步發訊網站發的文字),實際上現在有在使用推特的人真的超級少的,只能說推特在台灣真的不太青睞吧!所以我想還是把推特擺著吧…(說不定以後哪一天我心血來潮或開始閒了,又開始玩了也說不定!)

最近,還滿閒的呀……(真的很閒啦!)敗了一些東西…(真的很敗!花掉13000元!>”<)什麼東西我不敢講,怕被某人罵…(某人應該不會看吧?)不過我個人想很久了呀…從去年年底想到現在,終於敗下去了!!雖然花得很痛,可是也滿開心就是了~

最近,有在工作了啦…不過是個很辛苦的工作,所以雖然才剛開始做沒多久,可是現在已經在找別的工作了…ㄒㄒ。其實,我不排斥業務的工作啦…不過昨天(7/10)去面試富邦人壽的時候,面試主管說我少了一些企圖心、野心,然後說,這是初試,如果有複試的話,我應該要拿出我的企圖心和野心才行!可是我的個性就是降呀…難道說我不適合去做業務性質的工作嗎?朋友也說,我應該找的應該是作業員方面的工作。想了一下,難道我真的要跟朋友說的一樣回去做那個作業員?

只能說找工作真的好難呀…想要找到自己想要的更難…

0 Response to "停擺"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