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隨便吃吃

逢甲夜市是9/22的時候去的,其實之前每次去逢甲夜市的時候經過這家店都會想進去吃吃看,可是每次看都沒啥人…而且我每次去都是跟朋友,可是我朋友也沒啥興趣,就不太好意思說想進去吃吃看,這次是一個人來的,所以就有機會來吃吃看它的餐點了~

◢EGGO 名片正面
EGGO的名片



◢名片背面
背面

◢店內環境,這是我偷偷拍的…ㄒㄒ。
EGGO

◢menu,上面的價格全都已經是套餐價了,副餐內容在下面。最便宜有69元的餐點,最貴也不會超過140元,真的是一家很學生價的餐廳呀~如果覺得圖片太小請跳轉至Flickr或點我看大圖
menu


◢我點亞當夏娃雙匯飯,因為當天再特價,原價119元,特價99元,就點來吃吃看嚕!副餐先送上來了,有法式麵包、玉米濃湯、紅茶。飲料部分是紅茶和綠茶二擇一。
我點的亞當夏娃雙匯飯,這是它的前菜

◢過沒多久主餐就送上來,速度還滿快的!其實所謂的亞當夏娃,就是雞肉加豬肉啦…
我點的亞當夏娃雙匯飯,主食

另外我覺得這家店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有兩種口味的沾醬吧?一種是咖哩醬、另一種好像是店家自行研究出來的不知名沾醬,吃起來甜甜的~而且滿濃稠的,不像咖哩沾醬很稀,不過份量也滿少的,沾沒幾下就快沒了…

基本上是一家CP值滿高的店面,下次去逢甲有機會匯再去吃吃看。


EGGO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53號
2452-8690(外縣市記得加區碼)


另外還有吃另外一家店,而且還滿有名的(應該吧?),還掛了布條說,是來自日本的炒麵麵包,那就是櫻木町炒麵麵包,聽說是炒麵麵包的始祖(誰知道…)。炒麵麵包我也只有吃過燒炒麵麵包,印象中還不錯吃,不過那也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吧?上次來逢甲的時候排隊排的很長,一看就完全不想要排隊了…這次來逢甲,排隊的風氣依舊很盛,自己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也跟去排了…

◢排隊的人潮,下面那位大嬸的眼神好恐怖呀…
櫻木町的炒麵麵包,我正在排隊..

◢櫻木町的店招牌,上面還有TVBS食尚玩家的採訪照片,和浩角翔起的簽名。
櫻木町

◢排了快30分鐘終於到攤販門口了…它的炒麵麵包有6種口味,不過已經有兩種口味賣光了,我猜熱門的就是那兩個吧?
它有六種口味的炒麵麵包

其實我覺得店家有點故意營造這種排隊的情景,因為我覺得他們的速度說真的好慢呀…我覺得他們是可以快一點的…雖然我能理解現做本來就要等一下不過感覺還是太慢了吧…還是說他們不想要賺錢呀?囧。

◢排隊排了好久就為了這個,法式起司口味的炒麵麵包,49元,比燒炒麵麵包稍微貴了一點點。
我點法式的

其實吃起來的口感…沒想像中好吃…可能因為我沒有馬上吃吧?(買到之後,我就去趕搭公車了,到台中火車站才開始嗑它)也有可能因為排隊效應,對它有點過度期待了,說真的有點失望。而且我也覺得有點貴…

想嚐鮮的話可以吃吃看,如果是吃好吃的話,除非你甘願等30分鐘,不然我還是建議你吃別的吧~


櫻木町炒麵麵包
不知道住址…只知道在巨無霸冰淇淋和茶湯會的隔壁
應該沒電話吧?

0 Response to "逢甲夜市隨便吃吃"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