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好一點

就如標題一樣,明明薪水已經見底了,可是就還是會想要逛街,還是會想要買東西。




今天(11/5)休假,前陣子已經跟朋友約好了,要去逛boss的特賣會。當然,我們都知道boss是名牌界中數一數二貴的,不過還是衝著一折起的便宜過去看看了。真的好便宜呀…不過就算打一折我還是買不起…orz,只能說有錢人的界線和我們這些市井小民還是有點差距,我想我的能耐頂多就只有隔壁的levis特賣會吧?(實際上當時的我連levis 390元的衣服都買不起呀呀呀~~~)

然後又跑去好市多新竹店,不過這是我朋友的妹妹想去看才去的,這時打算把戶頭內不到1000的錢全都領出來,無奈ATM的百元鈔用完了,沒法領!>"<,而且那天不知道是不是鬼擋牆,前前後後跑了4、5家ATM都沒有百元鈔…一直到晚餐的前一刻,在餐廳附近的ATM才順利領出裡面的900元…

人果然很賤,一有錢就會想買東西,果然今天馬上就敗了一個皮夾和名片本…200元…因為是便宜的東西,就不拍照留念了~

明天就要領薪啦~這個月真的要省點了!!我不想要再當月光族了!!

0 Response to "對自己好一點"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