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一批便宜的……

原本,沒有打算今天去唱歌的…更正確地說,原本是打算星期二去唱歌。可是因為星期一早上提早把一些事情弄完了,我想早一點去唱歌也好…中午的時候打電話去詢問了小葉有關於星期一下午去錢櫃唱歌的意願,小葉也同意了,不過因為小葉要看盤,所以沒有那麼早去,股票的看盤下午1點半才結束,所以最後13:50左右才出發。

當時錢櫃的價錢是這樣算的,每小時60元,買3小時加贈1小時,然後餐飲的低消是69元,可以加點109歡樂吧,或是39元歡樂壺,或是錢櫃內的餐點,然後我順便詢問了一下有關於VPon的事情,究竟VPon可不可以用呢?詢問的結果是可以!而且如果使用VPon的話可以再加贈1小時,也就是等於說,我們可以用3小時的錢唱5小時!!(有關於錢櫃的優惠券請點此!)

對了,順便介紹一下VPon好了,VPon是一個優惠券網站,它不像一般的資訊網站專門在發送有關於優惠券的消息,它本身就是一個發送優惠券的網站!!只是,它並不像傳統的優惠券,而是藉由一種叫做VPon的應用程式來發送優惠券代碼,以取代傳統的紙張式優惠券。而這個應用程式必須安裝在手機上面!手機使用者安裝了這個VPon的同時也等於完成了註冊!而藉由VPon,使用者可以直接接收到最新的優惠券資訊!不過相對的,使用者必須付出網路資訊的傳輸費用!但是這個應用程式目前是免費使用的!當然未來就不一定了…

本來小葉是打算點歡樂壺就好,可是因為店員說,假如唱5小時的話會唱至19:40左右,而且我原本也打算點歡樂吧~店員的推薦下(我想這是主因吧?)我們就點了歡樂吧了!

DSC00231
這是一開始開出的收費單,看來現在KTV業者的競爭愈來愈激烈了吧?好樂迪推出了一口價方案,也就是說,包吃包唱,就只要一口價的金額;(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錢櫃也只收個人人頭費和歡樂吧的錢,沒有再多收別的錢了!(一樣也有一成服務費)我們是14:40幾分入場的。

拜VPon所賜,這次唱歌真的唱得真爽呀~因為平白就多了1小時的時間呀!!只需要多花費1、2塊的傳輸費用而已!不過我在用優惠券的時候,不小心把它弄不見了…提醒一下大家,一旦打開優惠券,秀出優惠券上的代號碼時,那張優惠券就會消失了!!因為本人就是因為以為它會再另外寄簡訊通知而把它打開又關閉了…一旦打開了,必須要馬上秀給錢櫃員工看,不然就要自己另外用筆把代號抄下來囉…ㄒㄒ

另外優惠券使用完畢後,下次的代號生成是7天之後,所以7天之後又會有新的優惠券產生啦!

因為我不小心把VPon優惠券弄不見了,幸好錢櫃它們的DM上面有VPon的簡介,所以馬上就照著簡介上面的說明,用小葉的手機去註冊了一個新的優惠券!VPon的優惠券是馬上註冊馬上就生效囉!!

不過小葉原本是嫌麻煩不想用,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想用了…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都已經跟他說了有這麼好康的事情了,還不動於衷,等到4小時快唱完了才再問我怎麼弄那個……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耶…=__=。

DSC00233
如果想多了解VPon的話請自己去VPon網站看吧!我就不多講了…(今天唱得真爽呀!!5小時只花了317元!!XDD)


延伸:
VPon
錢櫃

0 Response to "這裡有一批便宜的……"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