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呼喚plurk機器人吧!

前陣子的時候,plurk機器人回來嚕!如果是很元老級的plurk玩家,(plurk剛創立就來玩的玩家)應該都知道其實早期的時候plurk就有出機器人嚕!可是後來因為不明原因,機器人回收…一直到前陣子才放出來。

一開始本來只有gtalk的機器人,不過後來過一陣子,跑出了個msn機器人了!這對台灣玩家來說應該算是一個福音吧?

至於如何申請機器人呢?右上角的我的帳戶 > 即時通,就可以囉!

msn和gtalk似乎只能兩者選一個申請,所以我就先說msn的申請過程吧~

首先,在頁面輸入自己的msn帳號,之後,在你的msn會收到一個新增好友的通知,你會看到一個帳號是<bot@plurk.com>的人要加入為好友。

加為好友之後,並不是馬上就可以傳訊喔…而且我在弄的時候他沒有馬上回應,等我傳了幾則之後,機器人才說,That's not it. Try typing your plurk username。輸入了我的plurk帳號之後,機器人說了,Your IM is now activated! Type HELP to get short guide how to use me,這個時候就通囉!

另外跟大家說幾個簡單的指令好了。

plurk 02
help:可以呼出指令表,可是我發現那個指令表並不是全部的指令表…
hello:機器人會自我介紹…(汗)
prefs:可以看你對機器人的設定。
off:讓機器人沉默。(靜音)
on:就是恢復正常囉~

下面就是講help上沒有顯示的~

plurk 01
on/off offline:設定當狀態為離線時是否會通知。
on/off busy:設定當狀態為忙碌時是否會通知。
on/off plurk:設定當有新的plurk時是否會通知。
on/off response:設定當有新的回覆時是否會通知。
on/off auto:照英文的意思應該是msn的狀態會自動傳訊到plurk上,可是我試的時候沒有成功,可能還沒完全開通吧?


而且機器人的狀況也不太好,有的時候會突然上下線…希望可以早一點恢復正常呀……

2 Response to "讓我們來呼喚plurk機器人吧!"

  1. 匿名 Says:

    話說我的MSN機器人都沒有辦法用耶!

    都沒有收到新增好友的通知= =

  2. 123 Says:

    @游阿貓
    最近噗浪機器人一直很不穩定...
    有的時候不會上線,可能要等一下吧....@__@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