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亂跑,快遞郵RSS情報 ~ 電腦玩物


其實這已經是一陣子的事情了,又剛好看到BloggerADs有推出這個黃金寫手,想了一下…似乎很符合小氣旅行的內容吧?很多人都寫平民美食,寫小氣旅行的人好像反而不多的樣子…所以就來試著寫一篇看看。


11/23,朋友臨時約我出來晃,原因很簡單,只是為了殺時間,而且我也沒什麼特別重要的約會,(或著該說我希望有,可是沒有吧?)想著想著乾脆就跟我朋友一起出來了。問他要去哪裡玩,他只是很爽快地說,往南騎。

這是一個很沒有目的地的旅遊,因為他是打算最南騎到后里,但是實際上我們騎到西湖就打道回府了。(應該也不太可能騎到后里吧…)

其實我也忘記那一天是怎麼騎的了,我們是騎著機車的,可是我是被載著,而且我都沒在記路名…一個地方我一定要很仔細地查過電子地圖或是走過很多次我才會知道怎麼走…(我應該算是個標準的路癡吧…)

所以你問我怎麼走的,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中間經過了一些很美很美的地方,像是一大片的湖泊…不過不要問我怎麼來的…

寄件者 2008-11-23 苗栗亂跑

湖的對面,其實看得出來這個湖泊是有整理過的。
寄件者 2008-11-23 苗栗亂跑

再次重申…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唷…^^b,人行道旁的大馬路好像是台1線。
寄件者 2008-11-23 苗栗亂跑

沿著馬路一直走一直走,走到了西湖吧?西湖真的很漂亮,我們在西湖那邊停下來看了一下河堤,那個高高的東西應該是高鐵吧?
寄件者 2008-11-23 苗栗亂跑

天上聖母。
寄件者 2008-11-23 苗栗亂跑

美化的柱子。
寄件者 2008-11-23 苗栗亂跑

其實這附近也有西湖老街,我們也有去走了一下,其實沒什麼好逛的店面耶…而且好冷清…不過就當做健行吧!那天還有法會,不過不曉得是什麼樣的法會…

後來,我們找到了如何從台1線上去西湖休息站的方法囉!騎機車的機車騎士其實有辦法上去西湖休息區,不過台1線並沒有指標只是往西湖風景區的指標,或許機車騎士不是他們的目標吧?不過也沒幹嘛啦…就上去西湖休息站隨便走走,休息站的東西真的超級貴的,想買東西的人還是不要在那邊買比較好!XD

遠眺整個西湖休息站。
寄件者 2008-11-23 苗栗亂跑

其實等我們到達西湖休息站的時候已經快傍晚了,我們有看到比上面那張照片還要更高的亭子,所以就試著看看能不能騎上去尋找好的眺望點,結果沒有找到…而且天色也已經完全暗了然後就只好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順便去後龍去吃超級有名的「黑輪伯」!!
寄件者 2008-11-23 苗栗亂跑

其實我讀高中的時候就有聽過黑輪伯了~可是一直沒機會過來吃…因為竹南人都很喜歡往北跑…^^b,我很少會去竹南以南的地方去…

黑輪伯的滷味攤和飲料攤。黑輪伯很有名,可是據說,後龍人都不會吃黑輪伯耶…(我一位後龍朋友說的啦…)

不小心把情侶入鏡了…
寄件者 2008-11-23 苗栗亂跑

寄件者 2008-11-23 苗栗亂跑

不好意思!!>"<,等我吃完的時候我才想到要實物…(不過已經吃光光了…)不過大概說一下價位吧!它有分套餐和單點,套餐的話是70元起跳。買黑輪伯的滷味加10元可以買紅茶或綠茶。所以我就滷味加綠茶80元!黑輪伯的醬好像是自己調的吧?口感很好!不錯吃,可是我覺得以滷味的價格來說,70元真的偏高耶…

不過一說到價格,現在油價都跌到比水便宜了,為什麼吃的東西還那麼貴呀…o__o,真的感覺攤販在坑錢耶!


其實如果想要的話,隨隨便便亂晃也是可以發現一些很有趣的事情唷!或是騎著機車亂晃…反正現在油價那麼便宜…那天一整天只花80元吧…(就黑輪伯的錢)


ps. 我打完看了一下BloggerADs的規定,我才發現我好像沒有參加的資格耶…=__=||,算了,打都打了,當作一種分享也不錯!


黑輪伯
苗栗縣後龍鎮三民路120號
電話未知


關鍵字:美圖好文立即搜
http://emevent.hinet.net/emome/rss_blog/index.htm
部落達人省錢比拼! 票選拿大獎~

1 Response to "苗栗亂跑,快遞郵RSS情報 ~ 電腦玩物"

  1. 匿名 Says:


    好久不見的苗栗~
    其實你拍到的那個高架橋是高速公路啦
    黑輪伯其實還頗不便宜~
    西湖還有幾間民居~傳統合院
    也很漂亮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