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寒冷的冬天裡……

今年真的是好寒冷的一年呀…不管是景氣方面還是氣溫方面,的確都是很寒冷的…根據新聞稿的內容,今年的最低溫好像是4年來最低的樣子…

現在的景氣就已經很不好了…還那麼冷,真的會讓人非常不想出門呀…囧。

而且,每當寒冷的天氣,總是會想看一些讓人感覺很窩心的電影…因為有暖洋洋的感覺吧?我也不知道,也有可能是因為本身就討厭看鬼片和軍事戰爭片有關吧?

到目前為只看了3部片,2部片已經下檔了,1部片美國已經上映了,台灣預定是今年的4/11才上映…ㄒㄒ。

那兩部片是慾望城市跟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其實早在慾望城是剛上映的時候我就滿有興趣想看,不過卻一直都沒看…ㄒㄒ,一直到前幾天才總算把它看完了…因為我沒看過慾望城市的影集,所以也不知道之前的劇情是什麼,像是四位女孩的背景資料就完全不知道了…說實在話樂趣度有一點點打折吧?雖然是個全新的故事,但是畢竟是有關連的作品。最後的最後就是世代交替,感覺這是很多戲劇都會用到的老梗吧…(不過的確還滿好用的…)雖然沒看過,不過劇情上面說實話還滿不錯的,所以我覺得還算是不錯的電影~

另一部是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後面都簡稱「倒片」),這是看電視台看完的。跟慾望城市的黑色笑話不同,倒片就比較搞笑了!我個人對搞笑片還滿喜歡的啦…而且劇情也滿不錯的!雖然跟慾望城市比芭樂了一點…不過重點是好不好看呀!好看的話芭樂一點也值得吧!ㄒㄒ。幸好倒片芭樂得我還滿喜歡的就是了啦…

至於那部台灣還沒上映的電影,片名叫愛情三選一,其實上我只是看了一下電影的簡介,馬上就決定來看了~看了之後呢……說實在話有一點點悶…而且整部電影沒有重點的感覺,說真的我這樣看過去感覺就像一個不太會說故事的大男孩在說故事一樣…(事實上電影裡面的確也是這樣進行著)整個故事感覺平鋪直述的,感覺不出什麼特別的地方。

其實還打算看一些電影啦…像是新郎不是我、特勤沙龍、囧男孩,至於看完會不會寫心得再說吧…像量子危機我就不太想寫了…因為那部片我只是覺得打打殺殺得很精彩而已…囧。(我偶爾也會喜歡看看暴力相向的電影啦…:P)


其實……本來是想好好介紹電影的說…怎麼會變成日記了…囧。

0 Response to "在這寒冷的冬天裡……"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