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作是去新竹晃吧~

今天(2/25)的天氣異常的好,好到我覺得不出門都不行了吧?不過今天也的確非出門不可,因為有其他很重要的事。其實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啦…本來預計今天7點多就要起床了,可是因為前一天的劣根性,太晚睡了,今天硬是賴床賴到8點半多才出門。

對了,還沒說,今天是要去新竹就業博覽會(之後簡稱「就博會」)的會場啦…另外,那個就博會的地點還滿偏僻的,拐個彎就可以到大潤發湳雅店了,幾乎已經快到竹北了吧!而我又是從竹南出發,而且會場離火車站又很遠…所以也不太可能搭火車轉公車。整段騎下來,大概花了40~50分鐘有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在出發前,就有預感,人一定會非常多…因為之前就業服務站(之後簡稱「就服站」)辦的台北就博會就已經擠爆了,而且還上新聞…不過因為睡晚,出門也晚,在加上路途遙遠,等我到現場已經9點40幾分了。

到了現場,人真的很多…完全找不到地方停車,只好騎去大潤發停,然後用走的。

在一樓的廣場,有看到渣打銀行的人在現場抗議,不曉得在抗議什麼,現場的警察也滿多的…(推測跟抗議事件有關係吧?)不過因為沒什麼時間湊熱鬧,所以就直接上5樓了。

早上9點40幾分,人真的太多了…連就服站事先準備好的「就博會職缺一覽書」,(書名是亂掰的)不到一小時的時間,也被現場的民眾索取光了,就服站的員工還在出口附近跟準備要離開的人拿回那本書…其實那本書也滿重要的,因為那本書上面有所有工作的職缺,有這本書的話,就不用一家家問有什麼職缺了。我正要去拿的時候剛好就發完了…而且現場很多人也正等著要索取,實在很討厭跟大家搶,雖然沒有那本書會有點不方便,可是又不是非要那本書不可…就先離開了。

今天的主角好像是Costco,(好市多,之後簡稱「好市多」)位在最高處,佔地也是最大的。在排隊之餘,(其實現場根本就是亂成一團…)照了一張現場的狀態…


真的只有壅擠兩個字可以形容吧…囧。我在裡面奮戰了2個小時才離開…(不過也不曉得奮戰的結果是好還是壞…)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人感覺變少很多…我想應該一堆人都是跟我一樣的心態吧?想說可能會很多人就很早來,結果卻塞爆了!XD,以後我要試著晚點去就博會看看。(可以的話我真的不希望再去了…)

去完就博會,就順便去逛逛大潤發湳雅店,還有去看了一下好市多的預定地。

好市多預定地其實滿好走的,就在新竹系統交流道(竹東)那邊下交流道就好了,(新竹有很多交流道,要注意唷…)然後往慈雲路的方向騎,就在慈雲路和埔頂路交叉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先過去看了,用手機照了下來,基本上已經蓋好了一半了吧?


另外大家關心的辦卡的地點,就在好市多預定地的旁邊啦~


兩張照片中的馬路都是慈雲路。

我沒進去詢問有關於辦卡的細節,不過我想應該跟PTT上說的差不多吧?就是到好市多開幕前一天都可以辦,另外,一旦辦卡就會馬上生效了!所以不要太早辦…ㄒㄒ。除非說你住台北、台中,或是你打算拿去國外的好市多消費,那你就可以先來辦囉~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好市多新竹店新開幕,辦卡買一送一吧?(不知道沒關係,因為它6月才開幕!XD)

0 Response to "……就當作是去新竹晃吧~"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