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爆漿乳酪泡芙,試吃

那個…不好意思,這篇食記真的是一整個累格呀……因為這已經是7/3的事情了!!(現在是7/20…orz)不過就只是想要做個完整的紀錄吧…而且現在說真的我完全沒有生活上的一點靈感,不寫這些食記我實在不知道部落格該要幹嘛好了!

會參與米迦爆漿乳酪泡芙的試吃,緣由是來自於我在愛合購上面看到的團購,因為覺得還滿便宜的,而且我自己也滿喜歡吃泡芙的,所以就參與了這份團購。團購的時候還擔心取貨上的問題,因為這個團購並沒有取貨時間,要下單之後才會知道,抱持著不安的心情我就下單了…(後來才知道,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如期順利拿到了泡芙!!

▼米迦爆漿乳酪泡芙
米迦爆漿乳酪泡芙

吃的口感嘛…裡面的乳酪(我覺得口感跟奶油好像…)還真的滿豐滿的,吃得時候很擔心會流出來!XD。所以你知道他的內線裝得有多滿了吧?(事後突然想到忘記拍頗面圖了…)奶油也很香。泡芙的皮衣很薄,所以吃得出來他的內餡真的是真材實料,跟一般泡芙吃起來有明顯的不同!!而且他的泡芙也好大一個呀!!

對於愛吃甜食的我來說,我覺得還滿不錯吃的啦…


愛合購 - 米迦千層乳酪蛋糕

1 Response to "米迦爆漿乳酪泡芙,試吃"

  1. desw Says:

    流口水...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