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不知道要幹嘛好...

剛剛看了一下之前發佈的文章,9/8之後就沒有新文章了…ㄒㄒ。

不過最近都一直沒有寫文章的心情就是了…

昨天開始連放了兩天,不過月底了,沒啥錢…不是說完全沒錢,可是總是要預留一些吧…不能全部花光…薪水拿去腳助貸和貢獻家人,就去掉1萬5了…我的薪水又只有2萬零多…真的要很省吃儉用吧…ㄒㄒ,好希望可以找個有2萬5以上的工作喔,可是現在又不敢隨便辭職,因為現在還是個失業率創新高的時期呀…不過說也奇怪,失業率創新高,可是我們公司偏偏又缺人,只能說現在的人找工作還是希望找輕鬆又薪水高的吧?因為我目前的公司就是個薪水不高又很累的工作~呵呵。

不過我覺得那樣的工作內容給那個薪水已經算很合理就是了啦…

不過做久了真的有點膩…最近也有想再進修的打算…不過公司的工作時間很不固定,沒辦法去補習班上課(其實也不是說不行,可以選擇那種看影片的課程),而且也花錢,目前可能打算先試著自修吧?目前的打算就是先把初業考到,上次高業沒考到…而且考得很差,時隔多日,也都已經忘得差不多了…高業也考怕了…怕又沒考到…ㄒㄒ。

先降吧,過幾天會寫我去台中吃吃喝喝的食記,快的話說不定明天就寫了~

附帶一提,最近可能會改用Blogger內建的發佈網頁來發佈文章了,最主要是因為現在的Blogger的功能性已經不輸WLW了吧?而且現在Blogger很多功能在WLW上都不能用,降有點可惜了Blogger那過人的功能…

就先降了~

2 Response to "最近都不知道要幹嘛好..."

  1. DESW Says:

    還是習慣用wlw啊

  2. 123 Says:

    @DESW
    因為我會用wlw的原因也是因為wlw可以順便備份文章,不過現在覺得好像也沒這個必要了…(也許是因為我相信Blogger的穩定吧…囧)

    而且現在的Blogger也愈來愈好用了~就再給Blogger一個機會吧~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