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後一篇文章

雖然積欠了一堆文章,雖然有很多事情還等著我做,可是還是想要先把這篇文章打出來,因為坐過幾十分鐘,2009年就要結束了…

回顧了一下2009年,今年上班年真的是很淒慘的感覺…首先是今年年初領的消費券,而且那個時候的我其實還是失業的,因此對於消費券有著莫大的期待呢…不過其實真正拿來使用之後,其實也還好;然後,4月中的時候,找到了現在做的工作,雖然不是很滿意,中間也幾次想要離職,可是也一直捱到了現在了…雖然做不到1年,但是也做了8個多月了,說真的有點另我感到驚訝啊!不過,換工作還是遲早的事情吧!畢竟這份工作我是不可能做長久的,而且也不曉得有沒有升官職的機會(我覺得沒有),所以明年,我想首要還是要先物色至少比現在好、或者差不多的工作吧~

今年2009年,感覺我的運氣真的好差…不曉得是最近的關係,還是怎麼樣,就覺得好差好差的感覺…唉…希望到2010年的時候,運氣可以變得好一點~

0 Response to "今年的最後一篇文章"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