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觀後有感

阿凡達
圖片來源

其實看過阿凡達已經是之前去高雄時候的事情了…遲遲至今才開始寫觀後心得…我當初看阿凡達的時候還是阿凡達3D版剛上映沒多久的時候呀…
其實早在阿凡達上映之前就已經聽過一些阿凡達的一些觀後心得了,像是網路上有名的朱宅神就有寫了一篇阿凡達的觀後心得,當然可能因為太多人的推薦,變成有人覺得有些人把阿凡達這部電影形容得太好看了…如果有仔細看過朱宅神的文章,可以發現朱宅神推薦的方向其實並不是擺在它的劇情,而是它的畫面呀!!

阿凡達_2
圖片來源

說真的對我來說,它的劇情真的是普通至極,完完全全沒有所謂的高低起伏…(真的完全沒有)而且在看之前其實我就已經知道了…因為我看過了不少人的觀後文章都有提到這點,可是我還是想去看,因為我就是想去體驗那號稱花了3億美金所打造出來的潘朵拉世界呀!

阿凡達_3
圖片來源

當然那個世界是什麼樣子,就請各位親自去電影院看一下吧~而且我建議一定要去3D影城看才行!!(題外話,我去的是高雄夢時代喜滿客)


後記:並不是我不想提及它的內容,因為它的內容真的很普通…普通到稍微有點邏輯的人應該都可以從一開始的劇情就猜得到結局是啥的程度…

0 Response to "阿凡達觀後有感"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