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跟朋友玩的一個遊戲

很久沒寫文章了,就來寫點日記…

最近去街上,很習慣跟朋友一起玩評分遊戲。就是去街上的時候,去吃了一個東西,就直接給一個分數(我們是滿分五顆星)。他推薦了一些店家,我也推薦了一些店家,前前後後吃了不少家吧?我都是習慣吃過之後直接給星數,我朋友就是吃過之後給難吃(一顆星)、普通(兩顆星)、中上(三顆星)、好吃(四顆星)、好吃的好吃(五顆星)。


玩了幾天下來,吃過了不少東西(其實也不會很多啦…),只能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吧?他覺得好吃(四顆星)的我都給兩顆星、我覺得四顆星的他都說普通(兩顆星),很少遇到兩個人都覺得不錯或是難吃的…囧。

不過我也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玩這個遊戲了說…也忘記(或根本就沒有)為什麼要這樣子玩,不過,或許就是希望對方也能認同自己的口味吧?認為自己的味蕾其實並沒有錯之類的…只能說,好不好吃還是好個人主觀呀…每個人定義的好吃都不太一樣…

其實會這樣想也是因為自己有在寫食記,有的時候會有點擔心自己覺得好吃的東西會不會別人會不覺得好吃,很怕介紹到難吃的東西…囧。

如果,以後寫到了我覺得好吃的東西,可是大家卻都覺得難吃的東西的時候,還使包含呀…

0 Response to "最近在跟朋友玩的一個遊戲"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