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年館手撖麵

招牌

不知道存在了多久的麵攤……其實那天本來是要去頭份中央路上的辣妹子吃火鍋的,可是沒開…就只好另外找了……可是不知道為啥,連找了三家,都沒開……最後終於找上了這家……


◢其實去吃過了之後,我才想到,我個人其實不是很喜歡吃手撖麵…因為我不喜歡吃很粗很粗的麵條……手撖麵正好就是這種麵條……
手橄麵

◢他的價位也不算是走便宜路線,就是一般般的價格。
店面

我點了牛肉湯麵和燙青菜(小),各50元、20元。

◢牛肉湯麵裡面已經被我加入了鹹菜了,加了之後才想到要拍照。
牛肉湯麵

◢他的燙青菜(小)令我覺得意外地便宜!!
燙青菜(小)

不過就像一開始說的,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吃意麵那種細細的麵條……不是很喜歡他的手撖麵…所以麵條就不是說吸引我了…他的湯頭,喝起來跟一般的牛肉湯有不太一樣的口感……(不是難喝)我朋友點羊肉湯,他也說喝起來不像是一般的羊肉湯。燙青菜部分,我覺得有點沒味道…不曉得是蔬菜的水份沒瀝乾還是他的醬料太稀了…不過份量我非常滿意!!

原則上我應該是不會再去吃了吧?除非哪天想換個口味吃吃手撖麵~不然是還不錯的麵攤啦~

因為是臨時去的,所以忘了拿名片,所以不曉得電話和地址
就大概用個咕狗地圖吧~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美食地圖

0 Response to "禧年館手撖麵"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