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集的喬巴筆

全家便利商店喬巴超人變身筆相關活動DM
圖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官方網站

全家的喬巴筆活動至今,前前後後總共出了8支筆,8支筆裡面我就拿了4支筆,而且很慶幸地,這4支筆的顏色都沒有重複到,第一波換了2支,第二波也換了2支。

我的點數,並不是在全家便利商店累積的,而是另外跟外面的商家買的…——這應該可以講吧?因為是公開的祕密了。然後再用加購價的方式,換到了這4支筆。


其實我也沒有很謎喬巴啦…不過對我來說,喬巴的確滿可愛的…總是會讓我忍不是想要拿個1支…其實本來只打算換1支的…因為當初我買的點數剛好只夠換1支——60點。可是後來想了一下,還是決定用加購價的方式換4支——15點加39元。

◥第1支的盒子。
紅的盒子

◥第一代紅色喬巴筆。
喬巴超人第一代,紅

◥第2支的盒子。
它的盒子

◥第一代綠色喬巴筆。
喬巴超人第一代,綠

第二代的喬巴筆我是隔了一陣子才去換的,因為怕麻煩,所以這次就一口氣換了兩支,不過因為怕拿到重複的,所以兩支都去不同的全家換。

◥其實去便利商店拿的時候,我沒注意到已經被開過了…是換了之後,回到圖書館才發現被開過了…(內心有點氣…)
被拆過了…

◥另外一個盒子就沒被開過了,不過盒子上面有個奇怪的瑕疵……
另外一個盒子有點瑕疵…

◥打開了,幸好顏色沒有重複…分別是第二代的深藍色喬巴筆和橘色喬巴筆。
深藍和橘

忘記照喬巴筆大團員了,所以請各位在腦內補完吧…

其實很怕家裡多了4支垃圾筆,因為說真的,喬巴筆很大1支,鉛筆盒放不進去,而且頭很重,拿久了手會酸,果然這種筆只能拿來當裝飾吧……囧。不過能擁有它們,我還是很開心!!

2 Response to "我收集的喬巴筆"

  1. 匿名 Says:

    I've been exploring for a little for any high quality articles or blog posts in this kind of area . Exploring in Yahoo I eventually stumbled upon this website. Studying this info So i'm glad
    to exhibit that I have an incredibly excellent uncanny feeling I found out
    exactly what I needed. I so much for sure will make certain to do not fail
    to remember this site and provides it a look regularly.


    My web page guidebooks

  2. 匿名 Says:

    As the admin of this web site is working, no doubt very shortly it
    will be renowned, due to its quality contents.


    Also visit my web-site: findlaw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