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連] 劉政鴻,你可以收買媒體,但是你無法收買部落客!

竹南稻田圈之謎

前陣子看到了有人發起了這樣的活動,我覺得,我身為一個苗栗人,而且那個事件還是發生在我自己的故鄉…對此我實在是不能把這件事情當做事沒發生過…

其實前幾天,我有問過我爸,竹南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我爸對於竹南園區那邊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卻一點都不知情…連我爸常看的信和新聞都沒有播…(信和新聞是專門播苗栗縣內的新聞)

事情的起因,是6/14的時候,我在別人的噗浪看到了這樣的訊息,隨即我馬上就轉噗了~
http://www.plurk.com/p/5r7bw5



當怪手開進稻田中...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57987


該事件的詳細內容就不贅述了,請讀者跳轉過去看。

過了幾天,PTT、還有一些微網誌、部落格,也慢慢曝光了這件事情,這件事情才慢慢被媒體公布了出來…原本這件事情是被苗栗縣政府所打壓下來的…

想要知道比較詳細的內容的話,可以看別人部落格寫的…(我只是想要讓更多人知道才寫這篇文章的)


http://www.bigsound.org/portnoy/weblog/006982.html
貌似是發起人…

http://blog.udn.com/chenglee/4139046
這個人寫得非常詳細…


其實類似的事件在苗栗已經發生過好多次了…像是之前的馬憤館(這不太清楚,不過應該也有)、苗栗高鐵站的徵收案、還有這次的竹南基地徵收案,而且這幾次剛好也都是在苗栗縣長劉政鴻執政的時候發生的。當然,我不知道民眾當初會讓他當選、讓他連任的原因何在…因為我個人說真的非常不關心政治,所以那兩次的縣長選舉我都缺席,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不禁在想…這就是為啥苗栗縣會一直都被當成是三等公民的原因嗎?有權有勢的人,就可以操弄一切,甚至還可以封鎖媒體,然後強迫那些被徵收的人民,以比市價還要低的價格賣給了地方政府;而人民,只是單純地看政黨在選舉,只因為劉政鴻是國民黨就將選票投給了他,又或是因為賄選而把票投給了他(這邊是個小地方,賄選其實很嚴重)。結果三等市民造就了三等縣長,然後三等縣長還任意妄為的以他的權勢去打壓三等市民…只覺得這一切真的非常的可笑…

今天,騎車去新竹好市多,順便過去那邊看一下(其實就剛好順路)。那邊可以看到蓋了很長一排的鐵皮隔了起來,不過還是可以看到那傳說中的稻田圈,看到的當下真的覺得,很可惡,可是內心又有點矛盾,為什麼苗栗縣會選出這樣的人當縣長呢?而偏偏選他的又是我們這些人…而且還給他連任…而且現場還看到有警察,還有巡邏車,感覺得出來氣氛真的怪怪的…

因為我家也是種田的人,所以我很清楚種田人的辛苦,而且種田賺的錢真的愈來愈少了,而且種田的人真的都不是壞人…因為現在只有傻子或是超級閒的人才會想去種田了吧…為啥政府要找這樣的人麻煩呢?而且不照顧農夫就算了,連農夫最後賴以為生的農田,都要剝奪…(農田對農夫來說就是第二生命)

劉政鴻縣長,現在,你要怎麼解決這件事情呢?

0 Response to "[串連] 劉政鴻,你可以收買媒體,但是你無法收買部落客!"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