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已經很久沒有寫網誌了,一來沒時間,二來懶,現在部落格都當作日記在寫…orz
這次的放假,放4天,我想這是基地以來,少數可以放超過3天的一次吧?真的要好好把握!
打算去台北看故宮大英展,雖然好像突然很多人都不能去了…可是我還是想去,因為如果不去台北的話,我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能夠放假,真的感覺很不錯。稍稍為自己繃緊的神經紓解一下…
4/1,連上終於來了個新連長,不過很沒有新連長的fu…感覺比較像是個排長的感覺…
這個禮拜,連上又進了新進的弟兄兩枚,兩位戰駕,剛好取代92梯的柏儀和雨生,真的好羨慕他們兩個人唷…剩沒多少天就退伍啦!我還有好幾多天耶…

0 Response to "好久好久…"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