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哭泣

這次,又是2個禮拜才放假,沒辦法,因為現在的我是基地兼漢光人員,放假不正常是很正常的!順應自然吧…
經過了這陣子,我或多或少也學到了一些東西,在面對很多很多事情的時候,自己應該要用什麼樣的方式還處理。在面對很多很多事情的時候,我更應該要堅強才行!
4/17,這個日子不知不覺慢慢逼近中,還有不到一個月吧?真的該要好好加油了!
這次的放假,真的很慘,全連10,不過有一部分的原因也是營長搞的吧?我們的車長一直在罵我們的營長是個白痴,應該他真的有點像是白痴,什麼都不懂!這種人居然還是我們的營長!還有那個姚唄唄也差不多,託他的福,我們的路線每天一小改,三天一大改,到今天都已經不到一個月的時候了,漢光的路線、戰術都還沒有一個定位!!(糟糕了!我這樣算不算洩露軍情?)
不過在怎麼樣,我還是要好好地堅強下去,因為已經剩下沒多少天啦!撐下去,退伍令就是我的了!

0 Response to "不再哭泣"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