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

我只能說,我覺得我做了一件蠢事…昨天跑去台北,卻什麼事也沒做,只能說去台北是去心酸的…到頭來,我只帶了口福堂的甜點回去,算是彌補自己的傻行吧…
昨天,跑去故宮,故宮真的只能用超多人來形容…真的是失算了!早知道這樣的話,我就更應該早點到才對…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了,不過早在我們之前已經有一長排人早在我們到之前就在排隊了,而且故宮4點半後就禁止入場了…我們光是進場就有問題了…台北人真是好,還可以另外挑時間來,對於我們外縣市的人來說,這真是一件殘忍的事實呀…
「都是你們這些外縣市的人假日沒事無聊跑來台北啦!!」我一直叫罵著這句。
前天,跑去看過了多羅羅,內容敘述的是主角為了找回自己身上被48個魔神奪走的器官,而開始的旅行。內容soso,我覺得還不錯啦,可是我朋友就覺得不好看…而且他最後面還擺明了會有續集…「還有24個器官還沒有取回」。
放假的這4天,我想我花了快2千有吧!好像有些都是亂花錢…當兵的朋友們都約好了,退伍的時候一起出國玩,真不曉得退伍的時候我存得夠出國的錢嗎?真的一點都不想存錢,想把錢花光光!!

0 Response to "蠢…"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