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

覺得自己錯過了很多很多,自己本來應該要去做,而沒有去做的事情…
每次,當心中想要做什麼什麼事情的時候,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
昨天對自己說,今天早上,想要再去吃那最後一次的早餐,早上醒來的時候,手機上面的時間卻已經顯示著12:04。
很多很多事情,都覺得已經錯過了,已經回不來了…在我打字的時候,又有多少的時間跟我飛逝而過呢?
這8天,有一部份很珍惜地度過著,可是卻有著大半的日子,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現在想想,自己居然想不起來之前的每一天都做了什麼事,唯一想起來的也就只有那1/8的份量吧?
今天,準備就要收假了,回到那一個既熟悉、但卻一點都不會懷念的地方。
某某學長曾經在哨所刻過一句話:我不會懷念這個地方,但是我會懷念這個地方的人、事、物。
不曉得那位學長,他現在怎麼樣了呢?
一邊收拾著行李,一邊把這8天的點點滴滴,緩緩慢慢地收進包包裡面…………

0 Response to "錯過"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