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三~世界的盡頭

首映的第二天,我就跟一個朋友一起來看這部片子了,雖然我很想要存錢,可是我更想要看這部片!ㄒㄒ…
為了這部電影,前一天晚上還特別把神鬼奇航二看了一遍,因為我沒有看過第二集啦…而且網路上也說,看這一部,最好要先複習一下第二部,果然有複習有差!@@(不過也沒有差多少就是了…)
這部片,依然笑點十足,而且我覺得在某種程度上,劇情比第二部精采,很多角色在第二部沒有講清楚的部份,第三部都予以補足…
結局有一點點悲劇收場的感覺…(我覺得啦!)
因為怕會雷到…所以大概就講這些了…
看完電影的時候,一定要等到最後喔!!因為後面還有一小段的劇情!!(超重要!!)
另外裡面有講到一些神話的部份…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下一部預計要看的電影是7/11的哈利波特!

0 Response to "神鬼奇航三~世界的盡頭"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