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我不曉得未來到底離我多遠,究竟未來只距離我5步路,還是其實就像是北極和南極那樣的距離?那是一個很抽象的概念,我永遠都觸摸不到…

我只想要,好好地,做好自己的事情…目前為止我所需要做的事情,哪怕那是很雞毛蒜皮的事情,買一本書,寫下一些名字,逐筆逐筆地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刻印在書本上面。看似很容易的事情,居然也可以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我完成了一本書,書的內容在寫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至少我完成了別人給我的每一個過程,然後我一個過程一個過程慢慢地去實現它。

實現一個夢想,真的很困難,你永遠也想不到,你要如何從北極移動到南極,可是,你可以想,你要如何從北極往南?

究竟是要北俄呢…還是去加拿大好呢…我想,與其考慮怎麼去南極,到不如考慮這兩個國家還比較容易些吧?有的時候,想得太遙遠了,一點幫助都沒有,所以還是好好地,慢慢地想,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地去實現它,至少這是我自己所想的啦…

我相信,如果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地去實現它的話,總有一天我還是可以到達南極吧?然後,到達南極後,下一個所要想的事情又是什麼呢?外太空?火星?

我想還是等我先到達南極再說吧!XD


以上是完完全全的即興演出呀!!!!



范逸臣 - 國境之南 [海角七號主題曲]

即興演出一下~

3 Response to "未來"

  1. 匿名 Says:

    鄧小良:
    我是你的大頭車長,終於逛到妳家來了。
    這對我來說,太難用的介面了!

  2. 123 Says:

    @大頭 太遜啦!!明明就不難的東西....ㄒㄒ

  3. 匿名 Says:

    精彩的條目,值得一看,繼續努力吧,愛迪達nike特賣會2010,ugg雪靴專賣店為你加油喔!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