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忙碌…白天要去台中,晚上還要回新竹兼差,平時的休閒時間則是去找朋友、或是客戶…而且很不巧地是他們又都大部分都是住在外地的人…總覺得自己的時間和金錢一直在這無謂的奔波中慢慢地流失了……雖然不太想一直奔波著,可是又沒有辦法…不出去,錢就不可能會進來;可是,出去了,錢也不見得會進來呀…囧

前陣子,本來打算為金融方面的資訊建立了一個部落格,可是從建立到現在一個字都沒有動!!不曉得是因為太忙了還是怎麼樣…光是這個部落格我就已經快要不知道要寫什麼好了,何況是另外那個部落格呢…

自從兼差了之後,生活的時間真的被佔掉了不少,雖然有一點點的薪水是好事,可是其實那個薪水也不多(搞不好沒1萬),而且我也犧牲掉了我的晚上時間,我也不知道這樣的選擇是好還是不好…不過,我也沒辦法了吧?為了堅持下去自己的理想,目前的我也只能這樣做了…

不過台中的公司那邊似乎希望我趕快出件的樣子…不過我是希望他們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畢竟我現在出去拜訪的時間其實已經減少了…其實不要以為只是少了晚上的時間而已…假設我早上要去台中,晚上要去新竹,那我等於那一整天都沒有空了…早上我要去台中上課,下午的時間就只能留給坐車了…頂多就是在火車上跟朋友用手機聯絡吧…可是那又是另外一筆的手機費用了…而且我覺得手機談事情也不好談…晚上要兼差,根本就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做自己的case,而且現在的我也很菜,還要學的東西也很多…

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只是在瞎忙而已…

我在想,或許是我不會好好地善加利用自己的時間吧?不然就是某個環節出了問題…所以才會造成現在如此忙碌,可是每天卻又很空洞地過著…

我要努力,試著讓自己的生活不那麼空洞!!忙碌,卻不空洞!!

0 Response to "忙碌"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