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竹亭

11/17的食記,拖到現在才寫…真的很誇張…

這是朋友約的一家餐廳,其實我根本就沒聽過…而且我連店名都沒聽清楚…只知道是在護城河那邊,到的時候還打電話問朋友到底在哪裡…最後還是找到了…

忘了照張店門口的照片了…覺得自己真的是忘東忘西…反正店門口就是個很日本風味的店面…

朋友給我看的名片,原來是個連鎖店呀…我吃的是新竹店。


背面是所有的餐點,沒有價格。


一見面,先出賣一下朋友吧……

噗噗,沒有啦…(怕被他們殺了…)

我點的,綜合雞肉、牛肉蛋花飯,120元。


說真的,我覺得便宜又大碗!!120元是他們店裡最便宜的餐點,可是很好吃!!半熟的蛋花,配上蔥花、雞肉、牛肉的組合,感覺真的很完美!!

朋友A點的,咖哩飯,180元。


朋友B點的,綜合咖哩飯,200元。


其實他們的差別就只是,咖哩飯全都是豬肉(應該吧?其實這是我猜的),綜合咖哩飯則是漢堡肉加豬肉。

不過說真的,漢堡肉不好吃……>"<,這是我們那桌的人一致公認的!!

說真的我覺得真的是一間很不錯吃的店面,不過店真的很小間…位置超少的…連非假日過來都要等一下才有位置…我想要來吃的人真的要有排隊的覺悟吧?


家竹亭
新竹市文化街16號
03-5359900

0 Response to "家竹亭"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