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跨年了…

離跨年的時間…剩下沒多久嚕,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想想到底要怎麼過才好…去年也是,想了好久,最後沒有結果,只好在家裡過…

今年…會不會也是這樣呢…當然是不希望呀…

今年有打算跟朋友一起去台中跨年,而且台中跨年的點也在火車站附近而已,用走的很方便!不過勒…這幾天,朋友告訴了我一個噩耗…他可能沒辦法去了…(因為他家有一本很難念的經!)不過他好像還在考慮啦…但是為了避免自己期望過高,所以我打算先當他不能去好了…

那這樣,難道我要一個人去……o__o

真的很討厭耶…



今天,小破財了,應該說本來就會發生的事情吧?只是我一直不去管它,累積到今天終於爆發了!

其實我的電腦之前一直都會有自動螢幕全黑的事件發生,然後跳出一個奇奇怪怪的訊息。(簡稱「黑螢幕事件」)這件事情我有問過一些比較懂電腦的人,他們的說法都是認為是我的顯示卡的問題。問題是,其實我的顯示卡很新!買沒多久耶…(是沒沒多新啦!但是我後來另外升級買的耶!)假如真的是顯卡掛點的話,我可是沒錢再買新的顯卡了…就只能換回原來舊的吧…

可是後來一陣子又沒有發生這個問題了,我又繼續不理它狂操電腦。(我想這應該是電腦壞掉的主因吧?=__=||)前幾天,電腦發生了不明的小型爆炸事件!!聽到爆炸的時候我整個人是呆掉的…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是電腦的哪裡爆炸。(後來知道了)而且爆炸之後伴隨而來的是房間內重重的燒焦味…後來我聞了一下,推測應該是power吧?想說會不會是因為灰塵的關係…(風扇上面的灰塵)那天還特地把CPU散熱器拆下來,power也整個拆開來,把他們的灰塵都清掉了…後來燒焦味就比較沒有了,也沒有再發生什麼爆炸事件或是黑螢幕事件。

一直到今天的下午…終於,power掛掉囉!而且掛得很澈底,到了連開機都沒有反應的境界!(按電源鈕,風扇轉不到一圈就停了…)根據主機板的種種跡象判定,應該是power掛掉了吧?馬上整理整理,把power拆下來,就衝去NOVA挑了一個新power。去到那邊,遇到了一位不錯的店員,講解的很詳細!還把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告訴我,真是受益良多呀!為了感謝那位店員,所以就在這邊PO出他的店名吧!


欣遠電腦,櫃號第119號,(變成粗體的那個就是了!)這家店的老闆還特地給了我折扣喔!原價1千出頭的西華 iCute 330w power,以750賣出。(雖然買貴了一點點…不過網路價本來就會比實體店面便宜一點點啦…)而且我也算是多知道了一些有關於power的事情了吧?

不過他賣我的時候沒有盒子,只用塑膠袋裝而已…我有問他,他說因為西華科技就在新竹NOVA3樓,他們是直接批下來的,所以沒有盒子。說真的,我當時有在懷疑,這會不會是傳說中的「瑕疵品」…(就是東西出問題,維修之後拿出來賣人的商品)不過看在東西便宜、牌子大、(應該吧?)店員服務態度佳,就買囉!


回到家吃了晚餐,馬上就把新power裝上去了!電腦也順利地開啟囉!雖然說破財了,不過就當作是必須要花的錢囉…~"~


不過一想到跨年,又覺得好討厭呀!!

2 Response to "快跨年了…"

  1. 匿名 Says:

    因為我老公確定要在上海跨年了啊(泣)

  2. 123 Says:

    @張小妞
    我想,今年可能要在家裡過了吧...機率不低,就當省錢吧...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