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說一句實在話,今年實在是是很糟糕的一年,什麼都不順心,工作不順心,愛情不順心,也沒什麼偏財運…一整年一張發票都沒對中…真的是糟糕到不能糟糕了…說真的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往年的跨年,我都會回想今年發生的事情,今年完全不想去想!!

真的…唉……

那既然不能想今年的事情,那來想想明天的事情好了。

3600元的消費券…原本想要拿來買小筆電,可是原本的工作已經沒了…現在的收入…如果要買小筆電也只能買7吋小筆電吧?(現在最便宜5千就有了)8.9吋的小筆電看了一下最便宜都要8千,而且要嘛不是硬碟大但是CPU爛;不然就是CPU不錯可以式硬碟就小小的,都沒有兩全其美的…orz,其實有,可是我身上的現金不允許我去買呀!!本來的打算是,如果還有工作的話就來綁約買比較貴的小筆電,不過現在都變卦了…

如果消費券不拿來買小筆電,那要買什麼呢?說真的我沒想過這個耶……可能就拿來繳手機帳單吧…ㄒㄒ


最近,也花了不少錢報名課程和考試,畢竟現在的這個時節裡好像很多人也跑去上課、補習的樣子,所以我想,就當作是一種學習囉…


為什麼講未來的事情還是感慨萬分呀………Q__Q

4 Response to "今年…"

  1. 匿名 Says:

    買土司

    可以撐很久

  2. 123 Says:

    @desw
    我會考慮的,不過你怎麼變成open ID??

  3.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Says:

    「CPU不錯可以式硬碟就小小的」這句話看不太懂?

  4. 123 Says:

    @Angelo
    CPU不錯,可是硬碟就小小的。
    多打了一個"以"...>"<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