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happy-new-year
來源未知

新的一年裡,總不能一開始就愁眉苦臉的吧?總是要對未來有點期許,或是對未來有點想法。如果你對未來完全沒有想法的話,那麼你可以說妳已經沒有未來了。

所以我想我還是不要再繼續這樣消沉下去了,開始做一些事情吧!

那麼要做什麼事呢?寫部落格也算是在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嗎?我想還是要做點事情比較好,總比每天吃飽睡、睡飽吃好吧?

每天把一些自己學習後的事情紀錄下來,或是把一些自己研究、統整的事情整理好之後,寫下來,一方面也是為了分享,當然最主要只是純粹作紀錄的動作罷了,日後如果我想要去查詢有關於那方面的資訊,也已經有一個整理好的頁面了,這不是很好嗎?

這並不是誰幫誰,不過就是出於自己罷了。

2/7也安排了一份壽險的考試,不過很糟糕的是我到現在卻連看都還沒看…我想等下個禮拜、或這個週末開始,我就應該要開始加油了吧?要開始加減看書了。另外,開始想要學習英文,覺得自己的英文能力好像退步了…我想我需要來背點單字、片語了吧!可以的話也想要去考多益,因為我覺得有認證總比沒有來得好,至少認證了就知道了自己的能力是多少了…

除了寫一些自己進修的文章,我想還會再多寫一些食記、遊記、軟體、硬體之類的文章吧?(如果我有錢的話)畢竟對我來說,3C本身就算是我的一部份興趣,所以如果有什麼心得或是新玩意的話我就會更新,食記和遊記就等有出去玩的時候,又有拍照就順便寫嚕~

之前還會寫一些有關於幻想式的小說,不過好像去年第三季之後,有關於小說這方面的東西就沒什麼動了…或許是最近的慢慢趨向於現實面了吧?對於那種抽象面的小說已經漸漸失去了創作的理念了,(簡言之就是「掰功」)如果未來有什麼新的想法,或許就會開始寫小說、散文了吧?不過目前可能還是會以比較實際面小說為主。

其他……就隨興囉~

其實我覺得寫部落格最重要的不是寫的內容是什麼,而是你是為什麼要寫呀!話說回來我也洋洋灑灑寫了300多篇了耶…外加之前space時期的文章總共寫了400多篇,真是佩服自己亂掰的能力呀…

就這樣,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部落格出好的格文!!

2 Response to "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1. Desw Says:

    祝你願望能達成啊~

  2. 123 Says:

    @desw
    順其自然啦....(我很懶的)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