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朋友
圖片來源

(前文,這算是我個人的一點點抱怨文,如果要看的人請多擔待吧…)



說真的,最近,慢慢地,我想要對自己msn裡的好友採取放任主義。所謂的放任主義,就是我不會在無聊地在msn上回覆別人,(某些特定人例外)除非真的有事,或想要問的時候,才會主動msn吧?

最近在想一些事情,究竟,真正屬於我的朋友有哪些呢?看著msn名單裡面的13x個連絡人,這裡面究竟他們又是怎麼看待我的呢?

之前,msn名單還沒有很多的時候,有的時候為了聯絡感情,都會跟很久沒聊過天的人聊天,不過慢慢地,人數愈來愈多,我愈來愈不可能做這種事情了…囧。結果現在看著滿滿msn的人,有很多人很久都沒聊過天了…幸好msn內建的連絡人清單功能,我可以在連絡人清單上面編輯好他們的名字,所以我不會忘記他們,我的名字前面也打上了永恆的記號,SHOW,也是怕大家忘了我。

不過最近似乎覺得,我這麼做好像還是沒什麼幫助似的…很多人傳訊息卻沒有回應,或是許久都沒上線。(疑似被封鎖)msn上面能聊的人也就那幾個人,除此之外就不知道要跟其他人聊什麼了。有的時候真的會再想,對他而言,我還是朋友嗎?還是那只是我自己自以為是的想法呢?

春節的時候,朋友聚會,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朋友們(其實也只有兩個女生)一直在聊前幾天他們出去玩的兩個男生,而且一直不停地加分、扣分,原來女生私底下都會這樣評論男生喔……(那我應該已經被扣分扣到負分了吧……)他們雖然沒有數落我,不過也有稍微講我要多加油,要man一點!>"<(這真是我的死穴呀…)可是我就真的man不起來嘛……而且他們聊的話題我實在很難插話,乾脆就安靜聽他們聊囉…

有的時候我在想,我是不是脫離大家太遠了呀?我該是要跟大家呼喚,我還在這邊呀!我沒消失!還是乾脆靜靜地閉嘴,就裝作msn上一個沉靜的msn帳號呢……

真猶豫……

2 Response to "朋友"

  1. 匿名 Says:

    你原本就不屬於man的那一派.為什麼非要man呢?!
    我個人覺得你這樣很好.感覺很善良想法很單純.
    相處起來很舒服.
    朋友本來就是一段一段的吧.我想..
    如果只有單方面的一直享維繫感情也是很累的

  2. 123 Says:

    @張小妞
    我想也是這樣,朋友本來就不是勉強而來的...
    所以...忘記的、逝去的、遠距離的,過去就過去了吧...

    有緣總是會碰到的!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