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熱門關鍵字排行

最近還滿喜歡觀察這個東西的說,因為有的時候會發現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說,不了解某某關鍵字為什麼是第一名,咕狗了之後才了解到其中的奧秘……

想要了解目前最新的Google關鍵字排行,只需要點此並新增進你的iGoogle裡面就可以了。

就如同那個縮圖一樣,你可以知道今天最新的關鍵字排行,還有前一天、前一周、和前一個月的關鍵字排行。
關鍵字排行

像是2/1的關鍵字排行,第一名是pipihu,咕狗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跟這個事件有關聯…(本來想貼BBS的原生網址,可是失效了,八成站方砍文了吧?)2/2的關鍵字排行第一名是星巴克,後來才知道原來星巴克在2/2和2/14這兩天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原本不知道的事情,因為咕狗的關鍵字排行,就馬上知道了,說真的會有種令人意外的感覺呀!

Yahoo!奇摩(後面簡稱奇摩)也有關鍵字排行,不過不知道奇摩的My 奇摩可不可以像iGoogle一樣有小工具可以嵌入。(稍微看了一下,有看到類似的,但是不是很理想)不過奇摩它不像咕狗,它有專門的頁面,咕狗好像沒有。(也有可能是我找不到吧?)而且上面也有很多方面的排行,分類分得很細,也有一些群組是專門評論為什麼關鍵字會迅速竄紅的原因,所以其實奇摩的關鍵字排行,資訊是比咕狗來得多、而且也方便;(不用自己另外去查找)不過奇摩的關鍵字排行的真實性就令人懷疑了,爆紅關鍵字的前三名都是台灣偶像劇……
奇摩關鍵字排行

當然奇摩和咕狗各有各的好壞啦,也不能說咕狗好或是奇摩好…(不過我是咕狗控…ㄒㄒ)就看你們喜歡哪個囉~

2 Response to "Google的熱門關鍵字排行"

  1. 旅美熟姐 Says:

    壓虎的我根本不信了~ 有錢的是大爺啊!!

  2. 123 Says:

    @旅美熟姐
    我也不是很相信...不過就看看呀...ㄒㄒ
    話說觀察熱門關鍵字真的滿有趣的! XD 目前的第一名是 川藏第一美女 ,真的滿有趣的! XDD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