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拉亞漢堡


圖片來源

今年過年前幾天的時候,我曾經在推特(還是噗浪?)說我家對面新開了一間拉亞漢堡,(後面簡稱「拉亞」)不過開幕已經快2個月了,卻一次都沒去那邊消費過…畢竟拉亞餐點的價位跟一般的早餐店面比真的比較貴一點…而且現在的我也比較不允許消費一些比較高價位的餐點…所以到現在都沒有去消費過。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跑去消費了一下…

因為是臨時性的消費,所以我沒有帶著我的手機去拍照…上網也搜尋不到類似的活動…可能是那間店自己舉辦的促銷吧? 我家對面的拉亞現在促銷35元的套餐,總共3組,我只買了其中一組而已,(後面會介紹)另外兩組已經忘記了…促銷的期間並沒有註明,立牌上本來有註明的,可是店家把日期塗掉了…

▼辣味麥香雞肉堡+紅茶,35元(原價45元,加蛋+10元)


為什麼現在的吸管都會有吸管套呀…真的滿不環保的…

▼辣味麥香雞肉堡,沒加蛋。(雞肉上面白色的東東是美乃滋)


▼溫紅,喝起來口感還不錯。


▼離開前順手帶走了拉亞的名片,三折式的,此為正面。當初不應該先折的,不過已經折過了…囧。(點圖可放大)


當然除了35元的套餐,拉亞也有出其它價位比較高一點的套餐的套餐。

▼背面,寫滿了單點的餐點和價格。


其實吃起來的整體感,還滿普通的…漢堡吃起來並沒有特別美味的感覺,當然也不會特別難吃啦…不過這樣套餐價算下來跟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感覺滿划算的。

說真的竹南這麼地窄小,卻已經開了三家拉亞了…(火車站前一家,竹南南地下道附近一家)有點好奇竹南人的消費力真的有辦法撐起這高消費的早餐店嗎?畢竟以拉亞的價格來說,這個價格在竹南算是偏高的…因為竹南到處都可以買得到25元的加蛋漢堡,和20元的加蛋吐司,而拉亞的漢堡,加蛋的話最便宜都要40元…雖然說,拉亞的訴求是健康,它提供了健康的早餐給民眾食用,可是,對於竹南來說,花了大把銀兩去買到一個看不到、摸不到的健康,究竟會有多少竹南人會領情呢?這或許就要時間去證明了吧…

拉亞漢堡
苗栗縣竹南鎮聖福里龍天路101號
(037)467-869

8 Response to "我家附近的拉亞漢堡"

  1. 匿名 Says:

    拉亞我也滿喜歡的!!
    之前也是在台中才會吃
    但回台北後發現附近也有
    我也是愛點辣雞漢堡!!!

  2. 123 Says:

    @FISH
    我不挑嘴啦...還不錯吃~

  3. 匿名 Says:

    公義路 大同派出所對面 唯康早餐店或許你可嘗試一下 我都跟老板點豬排蛋餅蠻特別ㄉ喔 或是其他像鮪魚三明志也不賴喔

  4. 123 Says:

    @匿名
    感謝推薦!不過那邊感覺離我家很遠...(快到竹南園區了..)

  5. 匿名 Says:

    土城拉亞漢堡態度極差
    日期:2009/07/11
    時間:早上約10點
    地點:土城拉亞漢堡
    發生經過:
    早上約10點多去吃早餐.但因生意太好.導致店內沒有座位.老闆說要我們先坐外面等到裡面有位後再移進去.OK所以我們就先坐戶外.也點餐了.之後裡面有座位了.結果竟讓後到的客人入坐了.去跟老闆反應.結果老闆態度極差.卻跟我說等一下令一桌也快要走了.懂不懂先來後到的道理阿.而且老闆還跟我大小聲.

  6. 匿名 Says:

    Superb blog! Do you have any tips and hints for aspiring writers?
    I'm planning to start my own blog soon but I'm a little lost
    on everything. Would you recommend starting with a free platform like Wordpress or go for a paid option?
    There are so many choices out there that I'm completely confused .. Any ideas? Cheers!

    Here is my weblog :: slits

  7. 匿名 Says:

    Hello, its pleasant article on the topic of media print, we all know
    media is a great source of data.

    My weblog - lavoisiers

  8. 匿名 Says:

    Just want to say your article is as amazing.

    The clearness on your publish is just cool and i can assume you are an expert on this subject.
    Well together with your permission let me to seize your RSS feed to
    stay updated with impending post. Thanks one
    million and please continue the gratifying work.

    Also visit my web blog clyde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