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便利商店的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東西的商品名稱真的就叫這樣…感覺名字還滿沒創意的…orz,覺得便利商店的東西叫這樣太過於平淡了,也許我是習慣東西的名字都要取一些比較奇怪的或是比較誇張的名字吧?

其實本來6/3下午,是想要買剉冰吃的,但是後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跑去小七買了這個吃……其實是因為快沒現金了,只好拿之前公司送的小七禮券,儲值在iCash裡面,順便賺點數~

本來想要買冰吃的,因為6/3小七開始冰品促銷,任兩件77折,不過我發覺小七的冰品都不便宜…都快可以買一碗剉冰了…更何況還要買2支才有77折,花的錢一定會超過一碗剉冰的錢;想買思樂冰,但是店家又把思樂冰的廣告徹掉了不敢買…(我買東西習慣挑促銷品買)而且說真的,小七最近促銷的東西都不是我感興趣的…左思右想都不知道要買啥好,最後終於看上了小七的新品,沙拉。本來想買最便宜的30元的沙拉,後來想說30元的那麼少,一下子就吃完了,乾脆買45元的好了,就拿去結帳了。XD

▼我買得是洋芋蛋沙拉佐生菜,45元的份量其實滿多的,差不多快要一個小的便當的量了吧? 顧名思義,左半邊是生菜,右半邊是洋芋蛋沙拉,附一包沙拉醬。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其實我覺得,以這個價位和這個份量,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合理的,沙拉也不錯吃,而且我個人其實有一點點是為了那個蛋沙拉才買的,他的蛋沙拉也還不錯吃。(不過整體而言也不會說很好啦!)

而且考慮到整體的通路,小七是隨處可見的,如果是往便利性的角度去考量的話,我覺得還滿物超所值的啦…

如果是想嘗鮮的人,那麼你可以來試試唷!

3 Response to "小七便利商店的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1. 匿名 Says:

    Asking questions are truly good thing if you are not understanding anything entirely, however this article provides nice understanding yet.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 page :: lathes

  2. 匿名 Says:

    It's difficult to find experienced people about this subject, however, you seem like you know what you're talking
    about! Thanks

    Also visit my web-site ... smackdown

  3. 匿名 Says:

    Howdy! I could have sworn I've been to this site before but after browsing through some of the post I realized it's
    new to me. Anyways, I'm definitely happy I found it and I'll be bookmarking
    and checking back frequently!

    My blog post ... barraza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