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 超極餡 二重餡法系列

就我的印象,全家的超極餡系列其實已經出一陣子了,印象中老早之前就已經看過了圓麵包系列的(就是22元系列的那個),後來促銷的時候新推出了長條狀的。(這只是我的印象啦…如有錯請指正)

基本上我算是比較愛吃麵包的人,不過便利商店的麵包一直不是我的首選…太貴了,便利商店的麵包動不動就是20起跳…這對於常吃麵包的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負擔呀…不過最近小七和全家便利商店剛好不約而同都在促銷麵包,這讓幾乎不買便利商店的麵包的人,也考慮買了幾個來吃吃看…不過我想等活動結束我應該也不會買了吧…ㄒㄒ。

其實上,小七便利商店的新品麵包我幾乎都已經吃過了…不過很遺憾的是我並沒有留下照片……(應該沒人想看沒有食品圖片的食記吧?)而且小七便利商店好像也沒有所有新品麵包的圖片(印象中沒看到),所以我就沒打算寫了…覺得有點遺憾呀…

目前我吃過的超極餡就是比較新推出的那兩款,「花生巧克力口味」與「拿鐵核桃口味」。

▼花生巧克力&左岸咖啡館系列飲品。
全家便利商店 超極餡

▼ 拿鐵核桃
超極餡 


目前全家便利商店正在促銷超極餡系列商品,即日起至6/29(快到了…)購買超極餡系列麵包加購左岸咖啡館系頁飲品或是瑞穗鮮乳系列飲品(230ml),飲品可折價10元。
全家便利商店活動網頁


▼花生巧克力的內餡,看得出來的確有雙重內餡,不過他的巧克力內餡的顏色有點奇怪,有點偏向芋頭的顏色…(|||)
內餡看得出來有兩個

▼拿鐵核桃我就沒拍內餡了…因為當時人在公司,同事在旁邊,我不太好意思拿著麵包拍…(我跟同事也不是說很熟)所以就沒拍了,放個圖解的內餡圖…
因為我在公司所以不好意思拍太多張照片…


吃的心得嘛…個人比較喜歡拿「拿鐵核桃口味」的,一來個人比較喜歡拿鐵咖啡,二來它上面的核桃也增加了點口感度;至於「花生巧克力口味」,我覺得他的巧克力味道不是說很重,感覺花生的味道把巧克力蓋掉了(該不會跟顏色也有關係吧?)。其他就沒什麼挑剔了…內餡都很豐富,基本上第一口就咬得到內餡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呀…難怪可以賣到25元…

不過我想等促銷期結束我應該也不會再去買了吧…ㄒㄒ。


超極餡麵包系列
22~25元(目前促銷搭配特定飲料折10元)
全家便利商店

0 Response to "全家便利商店 超極餡 二重餡法系列"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