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台灣第一味的嫩仙草

竹南的街上,最近真的開了很多店呀…光是飲料店就開了5、6間店、一家吃到飽的壽喜燒店(涮涮鍋店)、一家廉價的火鍋店、85度C蛋糕店變成85度C麵包坊、連全聯都來湊熱鬧,現在竹南已經有兩家全聯了!

而我現在講的台灣第一味,如果是台中人的話應該都有聽過這家飲料店了吧?因為台中的台灣第一味好像是大本營吧?台中之外我好像就沒有看過台灣第一味的招牌了…(新竹目前好像也還沒有的樣子)然後竹南卻開了!它的珍珠還不錯吃唷!而且他們還有他們的招牌,「珍珠靚奶」,就是把飲料的果糖用蔗糖取代了,奶茶喝起來有很特別的甜味,喝起來還滿好喝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加珍珠不加價!我是從menu判斷的啦…因為不加珍珠跟加珍珠一樣都是40元~(我所說的加珍珠不加價只單純指靚奶,它加珍珠還是要+5元,沒記錯的話)

不過今天我不是來推那個珍珠靚奶,其實上來說,也稱不上是推薦,就純粹寫個食記而已~

6/28,買了一杯珍珠靚奶,在等待的時候,我問了一下店員他們的活動掛布,那是台灣第一味的新品,嫩仙草,其實我只是想問一下那個嫩仙草多少錢,20元,問完就沒興趣了…

不過要結帳的時候,店員卻多給我了一杯嫩仙草,說是要請我試吃的!

既然是要請我試吃的,那就順便寫一下試吃心得好了~順便幫台灣第一味打一下廣告~

▼台灣第一味的嫩仙草,20元,附贈2個奶精球。
台灣第一味的嫩仙草

▼ 就…只是一杯嫩仙草而已。
台灣第一味的嫩仙草 

說實在話…吃過了瑪露連的嫩仙草之後,目前我還沒吃過比瑪露連還要好吃的嫩仙草了…只能說胃口有點被養大了吧…瑪露連的嫩仙草才是真正的嫩仙草呀!!


延伸閱讀:
竹南.瑪露連
台中行(順便去吃瑪露連啦…)


而且,竹南也不是說只有瑪露連才有嫩仙草呀…豆花店、甚至夜市都有在賣!不過我都沒吃過啦…因為我相信一定不會比瑪露連好吃就是了…ㄒㄒ。

感覺好像把它批評得很差的樣子…其實也不會說難吃啦…而且考慮到價格,20元還滿便宜的呀~如果只是嘴饞想要吃一下嫩仙草,人又剛好是在竹南火車站附近,可以考慮繞過去那邊買一下唷!就在竹南火車站出去,康是美路口右轉,就會看到嚕!當然你們也可以過去買珍珠靚奶唷!

(感覺這篇文章好像在推瑪露連的樣子…囧)


台灣第一味,竹南店
珍珠靚奶,40元
嫩仙草,20元
名片不知道丟去哪理了所以不知道住址和電話…

3 Response to "試吃台灣第一味的嫩仙草"

  1. desw Says:

    真是尷尬的食記XD

    不好不壞這樣子

  2. 匿名 Says:

    靓奶哪是用蔗糖,一樣是用果糖啊!不同之處是,它是用青茶取代紅茶做成的奶茶。
    至於珍珠靓奶跟靓奶一樣價錢...還好啦!因為奶茶的部分也變少啦!
    嫩仙草就是跟仙草奶凍裡面的仙草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另外分裝而已。而且用仙草汁和仙草粉做出來的東西怎麼跟外面專賣鮮草的店家比。
    以上為精誠店員工(我本人)的分享。

  3. 匿名 Says: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