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川日式拉麵 竹南店

其實這間店開在竹南也有陣子,一直想去吃,可是都沒啥機會,因為對於住在家裡的我來說,在竹南用餐大部分都是在家裡,外食的機會很少,所以雖然開了有陣子了,可是卻沒啥機會可以一窺究竟。當時竹南店新開的時候,我還上網搜尋了一下,大概瞭解了這間拉麵店是走平價路線,對於愛吃拉麵的我來說,算是一件好事,因為竹南、頭份並沒有拉麵店,要吃拉麵的話必須要跑一趟新竹,但是新竹的拉麵,一碗少說也要120~150元呀!!!但是在井川拉麵卻只要58元就可以解決了,將近對折的價錢呀!!7/26終於一飽口福,可以進去吃上一碗了!!(其實老早就可以吃了,只是我自己不知道在拖啥…)

▼井川拉麵店門口,目前竹南店正在作部份餐點的促銷(因為不曉得促銷期間多長,所以不清楚啥時結束),另外持消費券消費還可以打九折喔!
井川拉麵店門口

剛剛看到了旗子上的網址,很驚喜地發現了井川拉麵的官方網站!!原來本店在桃園縣呀…而且全台只有兩間店!?


▼桌上的menu。
井川拉麵的桌子

▼牆上的menu。
牆上的menu

挑一個看就可以了啦…

▼我只是來試味道的而已,所以就只點了基本款的拉麵,味噌拉麵,原價99元,特價58元。
味噌拉麵

捏…其實我吃得滿不習慣的,因為我覺得空心菜、玉米,和拉麵好不合喔…玉米還好,空心菜我真的吃不太習慣呀…反正就義整個不像拉麵的感覺…我想可能是因為空心菜和玉米的成本比較低吧…味噌拉麵的湯頭我也覺得不夠濃郁,也有點失敗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便宜的關係,所以菜色就被犧牲了?下次會再試試看點其他原價的餐點好了。


井川日式拉麵 竹南店
官方網站
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216號
037-467-989

4 Response to "井川日式拉麵 竹南店"

  1. desw Says:

    光看我也覺得那空心菜是出來亂的
    第一次看到有人拉麵加空心菜

  2. 123 Says:

    @desw
    對呀..真的覺得好怪..

  3. 匿名 Says:

    SORRy ~~此間已停止營業囉

  4. 匿名 Says:

    May I simply say what a relief to uncover somebody who actually knows what they are discussing on
    the web. You certainly understand how to bring a problem to light and make it important.

    More and more people have to check this out
    and understand this side of your story. I was
    surprised that you're not more popular since you certainly have the gift.

    my homepage :: sandor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