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火鍋城

店外觀
其實上面這張照片不是當天拍的,是後來補拍的,我們去用餐的時間是晚上。

這是母親節的時候選定的餐廳~那個時候會選定這間餐廳是因為來這邊的時候,發覺這間店的人還滿多的,應該還不錯吃吧?就來訂位了。


其實之前本來想訂貴族世家,可是貴族世家說他們的訂位已經滿了,有點傻眼…因為我是5/5去訂5/9的位置,已經提前4天了,訂位居然還客滿……後來改轉往去大帝牛排,大帝牛排說他們不提供訂位,只提供當天早到的人來搶位置,我搞不懂大帝牛排在想啥……他們說什麼他們用餐前30分鐘就可以來劃位了,可以早點來…問題是當天一定一大堆人在劃位呀……那不就要更早出門了……愈想愈不對勁……反正他們不給訂位就閃了。

實在不知道要選啥了,看到這間火鍋店,生意好像滿好的,而且也還有位置,就訂下去啦……

剛到的時候,現場真的有點混亂…因為人真的很多!!我們已經有跟他們講我們有訂位了,可是在我們之前,好像有出了點小插曲,所以我們被冷落在旁邊幾分鐘……途中,媽媽好像顯得有點不耐煩,因為一直在看服務人員不知道在忙啥吧…還一直不時的想要跟小姐講說輪到我們了嗎……然後我爸則是到處跑來跑去……真的讓我捏了兩把汗……

在等待的途中,拍了三張照片~

◥其實想要拍整個蛋糕的冷藏櫃,可是實在沒有足夠的空間,因為蛋糕櫃就在一進來的入口處,這邊擠滿了一堆想要吃可是還沒等到的人呀!所以只好拍局部的了。
火鍋城的蛋糕

◥有沒有看到很多人?人群的後面是飲料機。
母親節那天,好多人~

◥這是他們的熟時區、沙拉區、飲料區、火鍋料區。
熟食區、沙拉區、飲料區、火鍋料區

他們的火鍋湯底只有四種,日式、養生、泡菜、素食(不是很確定,有點忘了)。個人覺得,還不差,熟食區的東西我沒吃過,不過有不少海鮮的東西,火鍋料那邊,補貨的速度也很快,沒有了也很快就補上了,那天我吃海鮮吃得好撐呀……ㄒㄒ,也有一些我覺得還滿有價值的東西,至於啥東西就自己去看吧。

其實算是滿不錯的店,難怪生意很好,可是,論價格,還是有點貴,因為我們去吃,晚上是299加一成服務費,平日則是269加一成服務費。同樣的價格可以去苗栗市的千葉火鍋吃了,等級比火鍋城高,可是價格一模一樣呀……

個人不是說非常推薦的店…但是如果懶得跑遠,又想要吃一頓好的,倒是可以考慮。


火鍋城
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378號
037-687-689
11:00~22:00

4 Response to "頭份,火鍋城"

  1. 匿名 Says:

    I was suggested this website by my cousin. I am not sure whether this post is written by him as no one else know such detailed about my difficulty.

    You are wonderful! Thanks!

    my page lauweriks

  2. 匿名 Says:

    You could definitely see your skills within the work you write.
    The arena hopes for even more passionate writers like you who are not afraid to say how they believe.
    All the time follow your heart.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log :: loftliving

  3. 匿名 Says:

    It's going to be end of mine day, however before ending I am reading this fantastic article to increase my knowledge.

    Have a look at my homepage - cincinnatti

  4. 匿名 Says:

    That is very attention-grabbing, You are an overly skilled blogger.
    I've joined your rss feed and look forward to seeking extra of your great post. Also, I've shared your web
    site in my social networks

    Review my web-site: lotherton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