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吧!時空少女



今天,還是跟往常一樣,很習慣性地往新竹跑,不過今天比較早了一點,搭了12點多的車子,我想可能多少有一點生氣吧…因為我爸把我的防火服丟進去洗,連帶也把我的識別證、假單也一起丟進去洗了!識別證有識別證套,而且識別證也有護貝,所以識別證沒事,不過我的假單就慘了,因為他已經變成白色粉末了!所以我很不爽地就出門去新竹了!!

去新竹,去看了一下新竹的新復珍,有沒有什麼不錯看的電影,這其實已經算是我每次休假都會做的事情了,只是之前因為家裡有網路,可以先在家裡查一下,現在則必須親自去那邊看一下。

時空少女,剛好是我很想看的一部電影!而且真的很好看!劇情真的做得不錯。

不過我覺得結局有點奇怪,千昭到底來自哪裡呀?珍琴又要去哪裡找他勒?未來的世界那麼大,錯過了這次,那麼下次他們見面的時候又是什麼時候勒?如果我是珍琴,我應該不會讓千昭回去未來吧…

未來,是那麼的不確定……

本來今天想要去吃冰的,找不到人,五角冰舖還是一樣很多人,不過他的三樓怎麼沒有開放呀?可能是因為還是冬天的原因吧?算了,下次找人一起去吃好了…

1 Response to "跳躍吧!時空少女"

  1. 匿名 Says:

    It's awesome to visit this web site and reading the views of all mates regarding this piece of writing, while I am also eager of getting knowledge.

    Look into my webpage ... nomen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