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光閃閃

轉眼之間,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份了。最初的時候,想當初是我8月的時後入伍的吧?從那個時候到現在…掐指一算,已經度過了11個月份了,轉眼之間已經剩下了2個多月。我已經破百了,而且現在的天數甚至已經80幾天而已了吧?
每次放假回來的時候,總是會抽個空,跑去新竹的新復珍看二輪片,前天不例外,上次放假也不例外。
上一次看的是淚光閃閃,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只可惜結局是個悲劇,真的有種好可惜的感覺…看完的時候,真的有種不可言喻的感覺…
前天,跑去看了荒野大鏢客,覺得還好而已,覺得它之前的預告片"糯米正傳"都比這部片搞笑了…下禮拜好像會上映吧?有空就去看看吧!
最近看到新復珍好像也要上映"練習曲"了,我也很期待可以看到這部電影,還有"六號出口"也好想看喔…
等一下就要去看"驚奇四超人"了,等一下回來po心得,我會儘量不要放雷的!

0 Response to "淚光閃閃"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