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四超人二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手機訂票,中華電信636,新竹大遠百威秀票價只要210元,真的很便宜!
跟之前第一集相比之下,這一集的劇情,還有敵人的目的,感覺都比第一集還要來得深,不像第一集那麼簡單,那麼沒價值的感覺…(呼~幸好我第一集沒去電影院看…
在第二集裡面,不曉得是不是流行神鬼風,笑點不少,或許現在流行電影裡面要有一點搞笑吧?而且那個敵人,也就是那個衝浪手,他也並不算是反派角色,至少我不覺得他是啦!再加上一集敵人復活,三個人之間的戰鬥,彼此之間都互相牽引著,這部分的戰鬥還滿不錯的,不過也沒啥特別讓人激賞的就是了…尤其是那最後的大絕……感覺像開外掛一樣,令人不敢恭維…
在這裡面我特別喜歡他們研發出來的飛機,平常的時候可以合成一台,必要的時候可以分成三個部分!真的很特別的飛機。
真的覺得沒有白花錢的感覺…真的很讚!!
這部電影看完…下一步預計要看的電影是,哈利波特!

0 Response to "驚奇四超人二"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