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

每個人總是會有每個人不太想提起的過去,當然,我也不例外…

有的時候,雖然想起了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心中還是充滿了,尷尬呀…

我是這樣想的啦…對方也是這樣想的嗎?

或許,其實對方對於這件事情並不會像我這麼地在意,可能說穿了整件事情可能都只是我一個在意罷了…

但是,我就是在意呀…

本來以為可以避免不用再去觸碰的東西,但是還是去觸碰了…而且是無法排斥地,或者說是自然而然地觸碰了,完全沒得躲,當然我也不用躲,(因為也躲不了)就這麼大剌剌地去觸碰著它。

離開的時候,又再一次地告誡著自己,下次再也不要這樣了…可是下次還會在這樣嗎?說不定過沒幾天我又犯了一次也說不定吧?

算了,過去就過了…雖然我對於整件事情抱持著很尷尬的想法,雖然可能對方對於整件事情並不覺得尷尬,不過,這是過去的事情,事情過去了,彼此的想法也產生了點落差,不過也不是什麼必須要去矯正的問題,就算矯正了,對彼此雙方也沒什麼好處吧?

我想從此之後,我們還是各自走各自的路吧!當然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這場尷尬又會再來一次…


盧廣仲 - 100種生活

其實我本來想要把文章內容扯到跟生活有關的內容,不過好像還是失敗了…算了,反正隨意就好了…

題外話,不曉得大家對於盧廣仲的「宣傳服」有沒有什麼一些想法呢…我是有滿腹的想法啦…不過都不好意思提出來…我只能說,廣仲兄,您真的是太屌了!


(說真的,那兩個人的名字,我始終只記得其中一個人,另外一個人的名字老是忘了……)

2 Response to "尷尬"

  1. 匿名 Says:

    這張專輯很棒,連耳朵都說:「很清新,不太膩。」

  2. 123 Says:

    嗯嗯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所以才放上來分享呀!^^~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