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你說,你正在改變著。
我也正在改變著。
一切都已經變得不那麼熟悉了,熟悉的店面、熟悉的桌子、熟悉的椅子、點了一碗熟悉的魚麵、擺在熟悉的位置上,坐在對面的你卻已經不再熟悉了起來。
你說,你已經有了一點些微的改變。
這點其實我也看得出來,早在幾個月之前我就已經發現了你的不同,跟我之前認識的不同的你,msn上聊的時候就發現的。有一點些微的冷淡,一點對自身以外的事情毫不再意的感覺,雖然很稀薄,但我還是依舊嗅得出來。
你說,你已經有了人生的伴侶,我為你的說辭感到驚震不已,即使我的外表不為所動。
你確實正在改變著。
共進完中餐,在空盪盪的新竹閒晃著,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話,已經是我們之間慣用的言語了。我感覺得到你的寡言,也許我們都成長了吧?讓我也有了些微的改變。
當兵真的讓人成長了不少。
今天出來的目的只是想跟你聊聊天而已。
晃了一圈新竹就快點閃了。

0 Response to "改變"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