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麼羨慕你

在之前的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有要參賽者選一首歌做為自己的音樂故事,那是可以是任何的音樂故事的,有些人是快樂的,有些人是感傷的,也有那種奮發向上的。而我的音樂故事呢?在我的腦海中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江美琪的,我多麼羨慕你。



這首歌曾經是我高中畢業典禮時播放的背景音樂,當時的我,聽到這首歌時,只覺得這是一首很哀傷、很好聽的歌。時隔多年,現在再聽一次,有如陳年釀酒般,嚐出了濃濃的哀愁…

過去的人都已經散了,現在的人停留在原地,想念著過去的人,卻還是跟現在的人說說笑笑地生活著。

覺得現在跟過去真的都要攪和在一起似的!

一直不停地,攪和下去……

0 Response to "我多麼羨慕你"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