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有聲無影~

昨天,一點都不覺得有颱風的感覺,只覺得窗外的世界是一陣陣的大風,並沒有下雨,一直到4點都沒有下雨…今天中午看新聞的時候,新聞寫得好嚴重好嚴重的感覺,可是自己卻一點都不覺得…我想可能是因為竹南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吧…風雨不侵。
昨天,本來沒想要去新竹的,不過後來還是去了,被朋友硬拉去的。就只是為了買他的吊嘎背心,而且還是baleno兩件399那種很便宜的。不過我還是手賤買了一個baleno購物袋…本來要買紫色的購物袋,可是最近baleno又推出了新的購物袋,小叮噹的購物袋,最後在紫色購物袋和小叮噹購物袋的廝殺中,小叮噹以些微的距離險勝!

晚上在大茶壺吃飯,我朋友不知道啥時約了人,在大茶壺,而且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所以我們的用餐地點臨時改變了。在大茶壺待了多久不知道,我只知道很久很久…其實心裡一直在想外面的風雨,不曉得是不是很大,不過事後我覺得我是白擔心了,回到家後風雨還是靜得跟什麼一樣,連一滴雨都沒有!

0 Response to "颱風夜,有聲無影~"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