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再多給我一個颱風吧!

或許,有人會覺得,現在電視上面已經有很多地方鬧水災,很多個家庭家破人亡,數不盡的財產正在損失當中,我怎麼還可以這樣子還希望多來一個颱風呢?這就好像小學生希望颱風來,放個颱風假的心情吧…XD 因為我希望再多來一個颱風,然後把三軍演訓的日期再往後延,這樣我就不用打三軍了!!
真是惡毒!!
沒辦法,這就是現實…
現在的我因為連日來的大豪雨,還有即將要來的颱風,搞得我不得不放假,為了延期的三軍。連長死都要我們上場打三軍,看著二連的99梯都不用打了,真搞不懂為什麼我們還要打勒…我覺得我們的連長真的是笨蛋,考慮的層面真的很薄弱,只看遠不看近。二連連長一定也看在眼裡可是不打算幫忙,有一個自願當擋箭牌的人擋在你前面,我想沒有人會願意把那個人推開接受前面的攻擊吧?
這次的休假,連休6天,我想這也是最後一次放假了吧?我的假被沖到都快被沖光光了…沒想到我的休退計畫,最後卻被連長搞得那麼慘…真的很無言…orz

0 Response to "神啊,請再多給我一個颱風吧!"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