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終於結束了…

就在今天,所有的不快樂、痛苦、傷心難過的事情,終將要結束了…
收拾著行李,把所有的東西都收進包包裡面,臨走前,不忘把莒簿也一併帶走,那裡面可是記載了所有我當兵的經過勒!!
出營門的時候,一直反覆想著自己有沒有忘記帶到的東西,我想應該是沒有了吧…
退伍,應該是要很快樂的吧?可是不知道為啥心中有一絲絲的悲傷,或許有一小部分有關於軍中的弟兄朋友吧?也可能另一部分是來自於其他某些人。扯了很多線,好像都扯不掉似的,一直在自己的身上纏繞著…
算了,退伍就該快樂一點!不要想太多比較好,畢竟這也只是人生的一段旅程罷了!
昨天,我很不小心地,壓到了我的手機,螢幕破掉了,不過我覺得其他的功能可能也有受損吧…祇是現在看不到而已…真的很討厭,又要花一筆維修費了。 希望真的能抽中手機啦!XD 我現在超缺的。

0 Response to "惡夢,終於結束了…"

與我msn